LED背发光字制作工艺流程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20 16:48:23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LED背发光字是一种高档的工艺字,其晚上效果好,美丽大方而深受人们喜爱。LED背发光字一般用于对品味追求较高的场所,如品牌店头、室内展示厅、企业形象墙等。   一、工具材料:

 LED背发光字是一种高档的工艺字,其晚上效果好,美丽大方而深受人们喜爱。LED背发光字一般用于对品味追求较高的场所,如品牌店头、室内展示厅、企业形象墙等。

 
一、工具材料:
 
工具:激光切割机、开槽机、打磨机、激光精工焊
 
材料:不锈钢板材、led灯、亚克力面板、螺杆
 
侧发光钛合金字.jpg 
 
二、制作流程:
 
1.材料切割:把不锈钢板材放入激光切割机中进行切割,切割出长条形状。注意切割图纸一定要精确,否则会影响外观。 
 
2.开槽处理:激光切割出的长条放入开槽机中开槽处理,开出0.2mm的槽口,方便精工制作。 
 
3.激光焊接:用激光精工焊工具把开槽处理完的铁片进行焊接。背打光字焊接必须用激光焊,传统焊 
 
4.机影响美观,且难度大。焊接完毕字体基本就成型了。 
 
5.装入螺杆:螺杆就是支撑字体的那铁条,根据字形焊入。一般单个字2-3根就可以了。注意撑起字高
 
离底板3-5厘米固定效果最好。  
 
6.装入LED灯组:把LED灯装入背发光字,注意线可以沿着字形包裹在里面,以免影响外观。 
 
7.装入亚克力底板:把做好的字通过螺杆固定在亚克力板上,固定,螺丝拧紧,完成。 
 
8.开灯检查效果。完成。如发光不均匀则重新调整led等距。
 

上一篇:迷你发光字优势特点 下一篇:吸塑发光字制作的工艺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