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发光字的好坏直接决定了店铺的第一印象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13 17:56:55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如今满大街的招牌是非常的吸引顾客,好的够有创意的招牌,绝对能够帮助一个店铺赚大钱。招牌做的好不好,就要看不锈钢字发光字的设计和做工如何了。     不

    如今满大街的招牌是非常的吸引顾客,好的够有创意的招牌,绝对能够帮助一个店铺赚大钱。招牌做的好不好,就要看不锈钢字发光字的设计和做工如何了。

    不锈钢字发光字的制作加工过程是结合线切割及激光切割和水切割还有锡焊和哑弧焊、打磨、刨光等多种机器电子人工手工结合而成,所以这个过程较为复杂难做。在工艺上金属类的像不锈钢字制作是比较难的标识制作,但它的金属感觉,高档色泽无它可比。首先,不锈钢字要进行切割,结合线切割、激光切割和水切割,然后用焊枪焊接,再打磨、包边,到这一步字形就基本出来了,最后进行抛光,得到光滑的表面和如镜面一般的光泽。可以说这是一个精雕细琢的过程,不锈钢字的好与坏与制作工艺及经验有着密切联系。
    以上就是不锈钢发光字的介绍,希望小编的介绍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了解。

上一篇:如何判断不锈钢发光字质量? 下一篇:灯光熠熠的冲孔发光字竟然是这样制作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