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店卡布灯箱常用尺寸有哪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26 9:46:02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卡布灯箱是一种无边框LED灯箱,主要作为室内灯箱使用,有壁挂式,立式,吊挂式等安装方式,卡布灯箱已经逐渐成为各类型商店的标配灯箱了,特别是在手机店中。手机产品更新换代非常快,而卡布灯箱独特

 卡布灯箱是一种无边框LED灯箱,主要作为室内灯箱使用,有壁挂式,立式,吊挂式等安装方式,卡布灯箱已经逐渐成为各类型商店的标配灯箱了,特别是在手机店中。手机产品更新换代非常快,而卡布灯箱独特的换画方式,让灯箱后期维护变的方便,通常手机店卡布灯箱常用尺寸有哪些呢?

 
卡布灯箱是采用铝型材拼框组装的,采用的LED背光源,突破了老式灯箱受灯箱材质的制约,灯箱尺寸可以无限制制作,尺寸可以根据店面空间自己设计,灯箱的厚度一般在2.5cm到17cm内,没有特殊要求,手机店一般采用的是8cm标准尺寸。
 
壁挂式的卡布灯箱厚度在8cm以内的话采用的漫反射透镜灯,8cm以外的话采用的是卷帘灯,特殊情况下,如立式的双面卡布灯箱,采用的是侧光源LED灯。
 
8cm厚度的手机灯箱对亮度不那么严格的话,那么灯条的数量可以相对应减小。这样不仅节约成本,还可以有效环保,如果要求的亮度严格的话,那么LED灯数量就可以相对应的增加,灯条之间的距离可以缩小。
 
手机店卡布灯箱一般尺寸小,安装难度不大,天朗标识散件的卡布灯箱199元每平方,采用的壁厚2mm的卡布型材,品牌LED光源,UV软膜画布,按图解过程便可进行组装。

上一篇:如何正确使用标准光源对色灯箱 下一篇:怎么选择商场卡布灯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