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塑字与平面发光字的区别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30 10:50:37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吸塑字与平面发光字都是目前广告标识较为流行的两款广告字体,大家有没有想过这两款字体有什么区别与共同点呢,今天,逸晨广告小编总结了以下几点和大家分享。   外形:  

 吸塑字与平面发光字都是目前广告标识较为流行的两款广告字体,大家有没有想过这两款字体有什么区别与共同点呢,今天,逸晨广告小编总结了以下几点和大家分享。

 
外形:
 
  平面发光字的字边一般都是呈现直角,而吸塑字的字边通常都有一定的弧度,仔细观察就可以发现;平面发光字的面板只有一种平面效果,而吸塑字的吸塑面板可以制作成三维吸塑字、圆鼓吸塑字与尖鼓吸塑字,在外观造型方面,吸塑字显然更丰富。
 
制作工艺:
 
  吸塑面板采用的是真空吸附于模具表面,冷却后成型,成型的吸塑面板还要经过细致的修边处理,而亚克力平面发光字的面板直接由雕刻机雕刻成型,吸塑面板在制作模具这块非常讲究技术含量,技术人员必须具备过硬的技术功底与丰富的经验,不然,稍有不慎面板就作废,制作工艺方面,吸塑字更为复杂,所以价格也相对比较贵。

上一篇:吸塑字安装方法 下一篇:没有了!